宛若7月daylishtsky

一点记录【想起来再续】

茶沫:

想到啥写啥。聊得太多,戏里戏外,然后就是那帮子人。提到的几个,DYH,ZGQ,LC,LTZ,ZTY,【CSC。

当年什么样,现在还什么样,没变。

 

LC。

 

李晨儿也没变(还是二),他就是一特简单的人。(某人语)

 

烟火师那事以后。LC在某人屋里,斜倚在床上。

L:这事儿他们得负责。

G:怎么负责?

L:反正得有人负责,怎么能这样呢,我得跟他们说去。

G:去啊(那你去找他们啊跟我说什么)。

L:(点头)我……想吃豆角焖面。

G:……

 

好家伙一直过不了审,似乎确实是因为题材的原因,sad

 

 

DYH。

 

他总是想把什么都拍成艺术。(某人语)

 

G:你怎么胖成那样?

D:没活儿干呗,歇的。

G:和笑笑一起摆了极RP的动作,基本框架如此凸(=V=)凸,【发送】

D:头戴礼帽口叼鲜花(摆盘用的那个紫的)。

G:你是不是谢顶了?

D:你能不能把眼睁开?

某蛋儿:这帽子……

笑笑:他那帽子戴了六年了!

 

嗯……其实我觉得不止六年呢=_=

 

 

ZGQ。

 

国强最好的一点就是不忘本。(某人语)

 

俩人看见一片绿油油的菜地。

Z:这一大片油菜花儿真好看!

G:这不像油菜啊。老乡,这种的什么啊?

老乡:烟叶子。

 

团长杀青,坐火车离开,国强说,走啊?别碰上泥石流。然后某人上车,半道临时停车,打电话。

G:你个乌鸦嘴!火车停了!

Z:怎么了?

G:泥石流!

 

金钱豹那事我都不想说了……=_=

 

评论

热度(11)